English 进入旧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近日,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《关于深入推进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》,并发出通知,.....[详细]
新华社电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召开会议,审议通过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(试行)》。中共中央总书.....[详细]
第四届中国慈展会将于9月在深圳召开。作为慈展会的配套项目,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近日正式启动,即.....[详细]
点击排行
社会聚焦更多...
图片主题 更多...
民生话题 更多...
网友推荐更多...
今日推荐更多...
中心科研情况 一、承担项目期间的实验(2001-2003年) 2001-2003年,..
培训服务与学术交流 湖北省优秀社区工作者培训会议 社区自治组织评..
城市社区自治是社会 我国城市社区建设开始于20世纪80年代的中期。最初,城市..
陈伟东、李雪萍:社区 一.社会管理缺位与公共产品短缺 计划经济体制转向市场..
推荐阅读更多...
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 近日,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《关于深入推进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》,并发出通知,要求各地区..
中共中央明确在社会组织领导机 新华社电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召开会议,审议通过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(试行)》。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..
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启动 第四届中国慈展会将于9月在深圳召开。作为慈展会的配套项目,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近日正式启动,即日起可通过..
社会组织学习法律法规 有了网络 社会组织学习法律法规 有了网络培训新渠道 每年至少需要修够60学分 本报讯(记者李娜)昨日,记者从郑..